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 “外语朗读者”大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0:37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外外语活动,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特举办“外语朗读者”大赛作为第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外语朗读者”大赛由“英语朗读者”大赛、“日语朗读者”大赛和“俄语朗读者”大赛组成,现将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英语朗读者”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非英语国家在校本、硕、博士生;

“日语朗读者”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非日本语国家在校本、硕、博士生;

“俄语朗读者”大赛——大连理工大学非俄语国家在校本、硕、博士生。

二、参赛形式:

参赛语种美文一篇,内容体裁不限。要求行文优美、内容积极向上。个人或二人小组,现场2-3分钟脱稿朗诵,可以配乐。

三、比赛流程及报名方式:

详见各语种具体通知或外国语学院网站外语实践中心专栏。

四、报名截止日期:

见各语种通知,详见附件。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语实践中心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雅思考试大连理工大学专场预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