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程序设计新生赛暨校集训队选拔赛

2018年06月21日 18:52  点击:[]

为补选2018年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参赛队员,我校将2018年7月7日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程序设计新生赛暨校集训队选拔赛,欢迎热爱编程,喜欢钻研算法的同学参加比赛。大赛成绩优异者将发放奖金。本次比赛为校级比赛,发放的一、二、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均按照学校方案记录科创积分。

1、 参赛资格

16级,17级大连理工大学本部本科生且非现役集训队队员。

2、比赛规则

采用ACM-ICPC赛制,个人赛,现场赛使用校内OJ进行评测。

3、报名方式

7月4日前,填写报名表

4、现场赛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77日(星期六)12:00 -17:00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新校区教辅楼B6楼机房。

5、奖项设置

奖项:一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30%,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奖金:不超过成功参赛人数的20%

6、本次大赛奖金由华为公司赞助。

7、本次大赛为新生赛,题目难度较低,请大家放松心态,各展风采。本次比赛的成绩将作为9月份大连理工大学ACM/ICPCACM/CCPC集训队队员选拔的重要参考项,请大家认真备赛,参赛。

参赛同学加入qq群:545219203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关于2014级辅修、双学位学生领取辅修证书、双学位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英(日)语类期末考试放音(试音)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