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大连理工大学选拔赛通知

2018年04月12日 15:23  点击:[]

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复赛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现将大连理工大学校级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大连理工大学在籍学生,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必须有口译学习或实践经历

二、选拔程序

1.选拔环节:比赛分2个环节:会议口译英到中和中到英。

2.选拔顺序:选手上场顺序抽签决定。

3.赛题发布:样题参照大赛官网公布。

4.评分规则:5位评委根据选手在每个环节的表现现场打分,在两个环节综合考量中胜出的优胜者将晋级复赛。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5日

2.报名方式:发送主题为“口译大赛报名”的邮件至报名邮箱,邮件中请注明姓名、学号、学部(学院)、班级等信息,收到回复即报名成功。

报名邮件示例:

邮件主题:口译大赛报名

姓名

学号

学部(学院)

班级

口译学习或实践经历

报名邮箱:shichaowangwork@hotmail.com

3.选拔时间:2018年4月16日18:00开始。

4. 选拔地点:文科楼304。

 

外语创新实践基地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七届大连理工大学“绿春杯”大学生知识产权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