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29日 10:09  点击:[]

为促进我校非电类专业《程序设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程序设计的应用能力,教务处决定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C语言程序设计竞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竞赛活动,促使学生掌握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调动学习的积极性,进而培养和提高学生利用计算机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  

二、竞赛对象

2017-2018(2)学期学习《程序设计基础B》课程的非电类本科生。

三、竞赛时间

2018年7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10: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综合教学2号楼 B601、B603、B606。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三种奖励等级: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五、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联合举办。

六、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6月16日,参赛学生直接到任课教师处报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第二届外语活动月“外语朗读者”大赛获奖名单暨证书领取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欧波同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