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结果公布

2018年07月12日 08:13  点击:[]

为促进我校非电类专业《程序设计基础B》课程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促进、鼓励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应用能力,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于2018年7月7日,举办了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活动。

通过竞赛活动,促使学生掌握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和逻辑思维的训练,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学生程序设计的能力和创新能力。

最终评出获奖人数32人,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4人)。竞赛获奖者由教务处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请获奖学生于7月25日之前到综合一号教学楼415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2018年本科生转大类(专业)特殊专长类评审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一届显微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