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来盘锦校区指导

2016年11月15日 11:10  点击:[]

11月3日-4日,学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杨春秋老师等一行7人到访盘锦校区,就本科课程质量等事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教学事务部负责人接待杨春秋老师一行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对学校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莅临盘锦校区指导表示欢迎。卢中昌就盘锦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向咨询组进行简要阐述,并表示虽然校区办学以来针对本科生的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由于办学时间短,新教师比较多,教学中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很大,特别希望咨询组对校区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马颖利陪同咨询组前往校区基础物理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化学基础实验中心进行参观。

        

11月4日,咨询组随机抽取了化工原理B1、仪器分析、国际贸易实务、运动生物力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化学B、工程制图D、线性代数A、高等数学A1、大学英语1等27人次的课程,进行听课指导。听课结束后,咨询组分别与每位任课老师就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情况、学生表现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行,咨询组对盘锦校区教师课堂讲授和学生学习状态,尤其是专业课程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评价较好,并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师进一步加强学习,注意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兴趣,提高教学质量。教学事务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根据咨询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并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完善实验室建设,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培训,督促并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2016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竞赛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 下一条:化环生学部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