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4:3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布置,在“七一”期间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7月5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党支部书记苗军带领处内相关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了李先枝、沈惠兰等8位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同志,并给远居上海的教务处原处长罗胜初同志送上了慰问和关怀。走访过程中,刘志军和苗军与他们促膝聊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近况,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并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走访的8位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状况和精神面貌良好,虽然人已退休,但都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其中,沈惠兰老师还刚刚荣获了大连理工大学离退休系统2016-2018年度“三好”离退休教职工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教务处深入了解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近况,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新机场商务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国家仪器(NI)“虚拟仪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