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泓巡视期末考场

2017年01月11日 08:27  点击:[]

    1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综合楼考场。

    副校长朱泓一行主要视察了《无机化学A1》、《普通化学A》、《欧美社会与文化》等考场,检查考试相关工作落实和监考老师到位情况。副校长朱泓与监考教师亲切交谈,询问考试工作相关情况,并嘱咐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考场秩序。考生们陆续进入教室,按照名单对号入座,考场程序井然。副校长朱泓询问考生考试准备情况,鼓励学生放松心情,积极应考,力争考出好成绩。

19-13日是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周,教务处共安排本科生考场641个。为了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要求各单位做好监考人员的安排,并组织教育教学调研咨询组,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上一条:第七届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邀请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严把教学成果检查关,深化教学改革-记2016年开发区校区教改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