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教学成果检查关,深化教学改革-记2016年开发区校区教改验收工作

2016年12月30日 15: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开发区校区在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2016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工作。

软件学院一向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教学院长江贺教授担任评委组长,副院长李凤岐高级工程师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郭禾教授、韩兰灵副教授担任评委对我院的面上项目、教材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此次验收共有5个面上项目(其中软件学院项目4个、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项目1个)、16个教材建设项目参与检查验收。在验收答辩现场,项目负责人从工作计划、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的绩效情况等方面对所负责的教改项目进行了汇报,对专家组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成果、实施效果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验收结果显示,教师们在教学改革方面能够潜心钻研,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在推进学生自主学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地效果。专家组对教改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成果进一步深化与实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献力献策。

上一条:副校长朱泓巡视期末考场 下一条:2016年大连理工大学“TI杯”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