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2018届雕塑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2018年06月08日 16:56  点击:[]

    2018年6月6日,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18届雕塑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大连理工大学第二教学馆开幕。

   

    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是对动态雕塑语言的探索,当代艺术创作语言在不断的得到丰富与拓展,本次展览作品呈现“动静结合”的雕塑形式,在运动与时间的角度拓展雕塑的塑造语言。其次是对新媒体新材料的运用,影像媒介丰富了艺术表达语言,3D打印成型技术为雕塑创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2018届本科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兴趣和特质,分别从不同的切入点对雕塑语言进行了探索,展现了多元的主题,多样的工艺,传统和当代以及跨界融合的表达方式。每一件毕业设计作品都凝聚着师生智慧和心血,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终于迎来了精彩纷呈的毕业展。毕业生们展示了的坚实的专业基础和研创能力,体现了勇于探索的精神与对雕塑艺术的热爱。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8大连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暨辽宁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