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教学成果检查关,深化教学改革

2018年04月02日 15:59  点击:[]

2018年3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联合在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工作。

本科教学工作是各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改革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验收专家组由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樊鑫教授担任评委组长,教学指导委员会郭禾教授、周宽久教授、李豪杰教授、林林教授、于红副教授、刘玉琴副教授、王洁副教授担任评委,学校教务处委派的校教育教学咨询组孙效里教授和于志家教授参加评议,全体专家严格对教改面上项目、教材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或中期检查。

此次验收共有6个面上项目(其中软件学院项目5个、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项目1个)、17个教材建设项目参与检查验收。其中教改项目采用答辩的形式,项目负责人从工作计划、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的绩效情况等方面对所负责的教改项目进行了汇报,对专家组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成果、实施效果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教材项目采取阅卷的形式进行检查。

验收结果显示,教师们在教学改革方面能够潜心钻研,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在推进学生自主学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地效果。专家组对教改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成果进一步深化与实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为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献力献策。

上一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及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