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7日 16:00  点击:[]

12月23日,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竞赛在创新创业学院机电创新实验室进行现场测评,竞争激烈。最终通过专家评审,考查了学生作品的完整性、创意性、功能指标、技术报告以及现场答辩情况等指标,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5人,给予奖金奖励。此外评选出智能小车专项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7组,给予奖品奖励。

测评现场

    我校电子制作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规模逐年增大,成为我校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竞赛目的在于为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以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竞赛内容以基本电路设计、综合电路设计以及创新型作品设计为主,包括命题型基础电路设计和启发式自主作品设计两个类型,自2016年起,竞赛还增加智能小车专项赛,因此竞赛内容覆盖面广,开放性强,可供全校电信类、机械类以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赛。

 

竞赛作品与团队展示

2017年该项比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竞赛赞助。竞赛吸引了20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规模为历届最大!此外此届竞赛加入竞赛作品展示交流环节,将优秀的代表性作品集中摆放进行展览。优秀作品的展示给各参赛同学以及未参赛的同学提供观摩与交流的机会,为下一步的创新设计与团队合作提供有利帮助。

 

上一条:化环生学部4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第十五届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