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8日 08:48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11月16日在机械工程学院东楼207举行,此次竞赛邀请了王殿龙教授、于同敏教授、董惠敏教授、张红哲副教授担任评委。

        

我院5位参赛教师为此次竞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分别是刘冬、吴广磊、闫英、张伟、朱祥龙。竞赛中各位青年教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

        

评委老师分别针对每个参赛教师的教案及教材选用、讲课内容与方法以及现场的综合表现及教学效果作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本次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举办得非常成功,通过此次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本次竞赛推荐闫英老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上一条:管理与经济学部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6年度大学生材料力学竞赛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