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国家仪器(NI)“虚拟仪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15:26  点击:[]

 

2018年6月28日上午,“虚拟仪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苗军、物理学院院长赵纪军、物理学院教学院长徐立昕、物理与光电教学中心主任潘路军、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国家仪器虚拟仪器联合实验主任王晓娜、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北方区院校计划经理刘洋、美国国家仪器辽宁区销售经理王帅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33C0D

 

仪式由徐立昕教学院长主持,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双方领导致辞,教务处副处长苗军表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对我校实践教学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实践竞赛取得了优秀的成果,我们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成长起来;赵纪军院长介绍了物理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理念及取得的教学成绩,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可以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拔尖人才。

 

3F39D

 

随后,NI公司北方区院校计划经理刘洋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综合实力较强、师资规模较大的高等学府,我们期待以此联合实验室成立为契机,双方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合作,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育事业。

 

3CC1F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赵纪军院长与NI 北方区院校计划经理刘洋签订合作意向书。之后,教务处副处长苗军和NI 院校计划经理刘洋为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此举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和NI公司的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方向推进。为庆祝本次合作,NI公司向大工捐赠labview软件及实验教学仪器,校方表示感谢并聘请NI刘洋为大工物理学院“校外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王帅为大工物理学院“校外创新实践指导老师”并颁发证书。最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畅谈NI院校计划与大工合作内容相关事宜。

 

上一条: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