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2017年03月31日 09:03  点击:[]

3月29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在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各学部(学院、部)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开发区校区和盘锦校区领导和教师、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评估专家近200人参加培训。盘锦校区的部分教师通过网络视频同步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作专题培训报告,培训会由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军主持。

朱泓副校长在报告中从我国“五位一体”的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及其实施方案、审核范围整体框架、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审核评估要点、自评自建工作要求六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原则、内涵、范围、框架、程序、要求等做了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她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重中之重工作之一,是继2004年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之后,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加强学习,掌握精髓,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内涵,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评建工作。

本次培训启动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按审核评估的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学部(学院、部)和职能部门开始分头梳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数据和材料,力争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助力学校建成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建成一流大学。

上一条:创新人才培养、探索教学新方案-记开发区校区2017年教改申报评审工作 下一条:深入本地企业 理论与实践对接 做创新型应用人才——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大连理工大学参赛队开题启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