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2017年03月03日 08:47  点击:[]

为顺利开展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月27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部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学部主管教学王宝民副部长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动员会,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王宝民老师主持。

会上,王宝民老师对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在毕业设计(论文)重要意义、主要文件、时间安排、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对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并与学部师生共同学习了学校和学部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的文件。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严格要求。在毕业设计(论文)准备过程中,积累知识,提高素质,培养能力。

王宝民老师要求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师认真负责,为人师表,高质量指导毕业设计(论文),严格按照《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执行。同时要求2017届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严肃学术规范,切忌剽窃,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圆满毕业。

上一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2017届本科生“最后一课”---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及安全教育 下一条:2017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