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2日 08:34  点击:[]

2018年4月1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答辩在综合实验4号楼526成功举行。本次赛事在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下由建设工程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承办,建设工程学部社联社团发展中心组织。本次交通科技大赛以“智慧与共享”为主题,内容涵盖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等四方面,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选拔出高水平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本次竞赛自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历时6个月。大赛邀请了建设工程学部和创新创业学院的5位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团评审入围决赛的作品。

本次校内选拔赛作品内容包含了视频交通调查用便携式路灯杆吸附支撑结构、交通视觉限速测试方法开发、自行车共享停车桩等竞赛内容。

经过参赛选手汇报和评委提问、答辩,最终选送3组作品参加全国交通科技大赛。各参赛队伍通过成果展示和汇报,交流和学习创新的乐趣,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启迪了参赛选手,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理解的意义和方法。

本次竞赛获奖情况如下:

 

评审组建议入选小组继续完善作品,以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参加全国交通科技大赛。

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挖掘自身思维,争取在今后交通科技竞赛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上一条:2018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胜利召开 下一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召开校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