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点2019 谋划2020


教务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夏远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



11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盘点2019 谋划2020”主题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存在问题和整改举措、2020年规划。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处长刘志军全面总结了教务处2019年工作,2019年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新工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公外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互联网+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推进大工一流本科教育再上新台阶。谋划2020,刘志军表示教务处将继续实施“八项计划”,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拔尖创新人才”、“一流师资”、“同窗友情”、“质量文化”建设上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


随后,副处长苗军、段玉平、徐立昕、王春鹏分别对照年初确立的重点目标进行分管工作总结汇报、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并按照考核目标、规划内容、方案举措、问题建议和预期成效几方面报告了2020年规划。各科室科长就“十型”科室建设汇报建设成果并对2020年科室建设进行了具体规划。2019年教务处以学习型、专业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务实型、敬业型、奋进型、和谐型、廉洁型“十型”科室建设为目标,驰而不息反四风、树新风、抓作风,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进行了部门内部民主测评。

2019年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关键之年,在教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流本科建设有成绩有亮点。新的一年,教务处将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深化改革创新,铸就新时代大工一流本科教育的新辉煌,为实现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开发区校区多措并举保障战“疫”时期教学顺畅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