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总体部署,9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一馆1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苗军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苗军分别介绍了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如林代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同时,对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教务处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苗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教务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到: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教务处全体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志军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十分重要,教务处全体人员都要给予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群众,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自己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活动全过程的指导督促。支部要将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主题教育各环节的工作。教务处全体成员要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每个人的“初心”理出来、抓起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应对我们面临的一系列新问题、新挑战,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教务处党支部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制作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