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首届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富达“融创训练营”顺利开营举办


作者:张崴 陈奡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



59日,融创训练营第一期讲座在π空间路演厅正式开讲,由富达国际创新部项目杨科总监主讲,主题为《商业领域中的技术创新》。510日,融创训练营第一期设计思维工作坊在π咖啡路演厅举办,由富达国际敏捷训练黄川豫教练主持,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斯坦福大学设计思维训练,让学员自己动手体验斯坦福设计课程。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69年, 是一家以共有基金管理为主的世界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



融创训练营是由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创新创业学院、富达国际联合组织举办的面向对创新及创业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开设的创新创业实践学习活动。第一期融创训练营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系共80余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参加。

通过训练营的学习和工作坊的互动,同学们了解在数字经济时代,如何系统性挖掘市场场景和需求,快速洞悉并开发出具有颠覆性的创新技术和下一代产品解决方案;如何进一步发展商业计划和策略,并在团队中发挥领导力和创新才能以及如何快速地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换。

第二期、第三期讲座和工作坊将于近期举办。

详情敬请关注融创训练营QQ1007432250;设计思维工作坊QQ561923131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行国家质量工程教育教学专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