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行2019年校教改项目评审会


作者: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428日上午9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2019年校教改项目评审会于文科楼610成功举行,共计14个项目参加此次评审。参加此次评审的评委有教务处咨询组专家于志家、王义静、人文学部李伦部长、武文颖副部长、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王丽丽教授、法律系杨异副教授、新闻传播学系王爱玲副教授和哲学系林丹副教授。

    学部副部长武文颖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2019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校教改项目评审要求和评分标准。 

评审会以现场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人文学部何晓芳等4位老师参加了重点项目,柴玥等10位老师参加了一般项目的答辩,分别对其项目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改革所要达到的目标、具体教改内容等进行了汇报,回答了评审专家组的提问。

评审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后,经充分讨论,给出评审意见。经过激烈的答辩,最终柴玥老师负责的“雨课堂”混合教学模式下《传媒优秀作品鉴赏》教学改革、于伟老师负责的《雕塑实验教学与冰雪艺术竞赛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改革与实践》等5个项目入选校教改一般项目,同时评审组对何晓芳老师负责的“课程思政”导向的《大学与人类文明》金课建设等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排序。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行国家质量工程教育教学专项分享会 下一条:以史明志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