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业务学习会


作者:齐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



2月2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也是继“机关作风建设年”中期工作总结和建设行动推进会之后的又一次全处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深入学习。教务处处长刘志军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志军对教务处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刘志军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对“五育并举培养体系”等十二项任务做了具体布置;对建设学习型科室等“十型科室”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全处人员按照“十不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与业务学习,更新工作理念、开拓思路。

 

 

徐立昕副处长做了“从院系的角度‘看’教务”的报告。首先,徐立昕从综合教务系统、教务处网站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着手提出建设性意见;其次,从毕业设计、课程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环节提出工作建议;同时,以二级单位教学负责人的角度对科学优化经费配置提出工作设想。最后,徐立昕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定期开展业务学习是教务处一直以来的传统,在未来的工作中,教务处将继续保持“一周一次处务会、两周一次党务会、三周一次业务会、四周一次教务会”的优秀传统,凝心聚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打造一支党政放心、师生满意,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教务队伍而努力。

 

 

上一条:升级硬件建设 助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 下一条:运载学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