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新机场商务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张雪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



 

为丰富实践教学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大连新机场沿岸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大连金海岸控股有限公司、大连新机场沿岸商务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的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新机场商务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于2018年7月19日下午13:30在新机场综合服务中心4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开发办王晓辉主任、开发办陈志武副主任、金海岸公司周以军总经理、金海岸公司于明业副总经理、开发办财务处迟旭总监、新机场商务区建设发展公司总规划师于祚源、建设发展公司副总规划师曹乐、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段玉平副处长、建设工程学部王宝民副部长以及建筑环境与新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师生们。会上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王宝民副部长、开发办王晓辉主任分别致辞,并由双方领导上台进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由商务区万文博建筑师介绍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并由专业工程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综合服务中心、安全实训基地和工匠学院。2016级建筑环境与新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在此次认识实习过程中不仅得到了专业方面的亲身体验、而且学习到很多课本上看不到的知识和创新思维,受益匪浅,并期待生产实习的到来。新机场实习基地为提升本科教学效果、培养综合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