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完成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将于2018年迎来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工作,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3月8日上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A201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林林教授主持。

会上,林林老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并按照学校要求,分别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基本要求、毕业资格审核、论文规范化、质量检测、答辩准备、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林林老师结合多年指导本科生工作的经验,对《毕业设计Ⅱ》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认识,主动、定期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要抓紧时间、严格要求,杜绝学术造假行为,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的毕业设计环节分为《毕业设计Ⅰ》、《毕业设计Ⅱ》和《毕业设计Ⅲ》3个阶段,从三年级下学期开始分3个学期开设,此次毕业设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同学们将在最后的3个多月时间中继续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也将在后续的中期检查、质量检测及答辩环节中加强管理,以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上一条:大工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