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工作,全面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3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C101针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教学秘书王洁副教授对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做了详细讲解。

首先,王洁老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指出,毕业设计是大学阶段综合训练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学院对毕业设计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并结合毕业设计(论文)的阶段特征,明确师生任务。通过导师与同学的多沟通,多交流,加强学业指导,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再次,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勤动手、勤动脑、勤沟通三方面的要求,旨在毕业设计的严谨性和规范性。最后,王洁老师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中期检查和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够认真完成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

本次动员大会结合选题方向和资料收集等问题对同学们的论文设计和规划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师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中的互动交流,增进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高水平毕业论文产出的信心。

上一条: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完成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 下一条:张婷婷副教授获第十六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