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



为做好2014级广播电视学本科学生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大四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时间节点,6月21日,新闻传播学系在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A106召开了2014级广电学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人文学部新闻传播学系系主任武文颖,副主任柴玥、蒋俏蕾出席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柴玥老师首先介绍了实习相关的信息。她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意义、实习时间、实习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同时也强调了实习时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除此之外,柴玥老师也具体说明了实习成绩的构成: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实习作品与毕业实习展汇报。

在介绍完实习之后,柴玥老师又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设计)所包含的具体项目,将毕业论文(设计)从选题到答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武文颖老师补充道:“大四,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不要做迷糊虫。”她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选课、实习单位申报、毕业论文形式审查和查重等注意事项。

蒋俏蕾老师也强调:毕业论文选题在12月份,只有一周的时间进行选题与提交,因此需要同学在实习中提前思考和确立选题,不要给自己写论文时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明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打起精神认真对待实习与论文。参加此次动员会的刘同学说:“通过这次动员会,我感觉自己明晰了大四的学习任务,不再迷茫了。”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新闻传播学系一直注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前进行毕业实习的动员会有利于让学生明确大四一年中将面对的大小事项,早做计划,顺利毕业。据悉,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刚刚于2017年6月2日与正阳新势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共建“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书,2017年1月,首届广播电视学毕业实习展在八角楼落幕,2018年1月即将迎来第二届毕业实习展。

上一条: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打造大工名课名师——2016-2017学年新教师教学研习班第五期集中培训暨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届“化学与化工创新实践强化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