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第七届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邀请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



1月7日,由我校教务处、软件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车邀请赛在开发区校区智能车场地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分为飞思卡尔组和自由组两个组别,软件学院邱铁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智能车邀请赛并担任大赛总裁判。

比赛在紧张与激烈的氛围下进行。竞赛过程中,团队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团队之间互相切磋、相互交流智能车制作的心得,上演了一场技术与速度的盛宴。团队与团队之间比拼十分激烈,每当有智能车快速完成比赛,场边总能传来阵阵掌声。赛后,老师对模型车的智能控制算法和车体架构进行讨论并给出宝贵的建议。

这次邀请培养了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实践创新等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为智能车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通过比赛,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探索和改进控制算法与提速方案,各支队伍都获得了极大的提高,期待他们未来能不断进步,也希望智能车组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人文学部广播电视学首届毕业实习展纪实 下一条:副校长朱泓巡视期末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