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云端开学 大连理工大学迎来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



鉴于当前国内、辽宁省以及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学校对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进行了调整,明确按时开学,学生暂缓返校,全体学生实行线上注册和线上教学。

今年我校共招收6260名本科新生,其中主校区(含开发区校区)4960人、盘锦校区1300人。共录取新疆、宁夏、甘肃等10省(区)预科新生83人,另录取第二学士学位新生172人。

91日上午8时,学校准时迎来了第一批2022级新同学线上注册。疫情当下,虽是线上注册,云端相见,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参与,截至当日17时,共有6100多位新同学完成了线上注册。

新生完成线上注册和报到后,学校将统一组织为期3天的线上入学教育。为了让新同学迅速融入大连理工大学,顺利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教务处为同学们准备了包括新生英语分级考试操作指南、新生选课操作指南等材料,解答新生遇到的学习、校园生活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入学教育之后,新生将在95日迎来大学新学期的第一课,开启大学的学习生活。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教务处提前安排了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以及综合教学管理系统与学习平台的数据对接、电子教材发送等工作,全力保障新生顺利开课。

同学们,疫情当下,云端开课,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

 

上一条:深度产业融合 注重实战能力-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精彩“云端”小学期线上教学 下一条:大工学子在“微瑞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再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