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把握主航道,奋勉求学路——人文学部2021级本科生第二轮“专业面对面”宣讲成功开展


作者: 来源:人文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人文学部人才引育基石,系统强化新生专业认知,425日至29日,学部面向2021级本科生开展第二轮“专业面对面”宣讲,宣讲以线上形式召开。广播电视学、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出席,累计400余人次新生参与。

图片包含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爱玲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广播电视学专业的高质量师资团队与复合化人才培养体系,以可视化数据展示了本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王玉春副教授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科历史底蕴与课程体系特色,重点带同学们领略了青云中国数字化平台课程等多元化课程设置。刘毅教授详细介绍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背景和人才培养体系,表明公管专业力求培养能将个人优势与学科发展有机结合的高素质人才。徐强副教授为学生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哲学专业浓厚的学术氛围与高效的培养路径,强调哲学专业的多元化、国际化、特色化的学科特点。方玉梅教授从培养特色、发展前景等方面带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业解读,引领学生感受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观察世界的宏大视野和透视时代的锐利目光。

报纸的截图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疫情防控形势下,人文学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宣讲,各专业学科带头人以全方位细致宣讲、专业课程“云”体验、朋辈交流等方式带领学生探索专业前沿,全面读懂专业,为学生带来了胜似“面对面”的收获与成长,助力学生科学规划专业选择。

报纸上有人的截图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文学部时刻感应时代脉搏,力求推进人文社科领域的重要人才窗口和创新高地建设,将持续为人才发展提供个性化广阔平台,着力培育“宽口径、厚基础、精专业”的一流人才,培养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工程图学课程虚拟教研室成立大会及试点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物理化学线上教学,用心用情激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