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 来源:开发区校区 发布时间:2021-12-19 点击:[]



1218日,开发区校区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为大连理工大学独立考点,本次考试设四级31个考场,六级48个考场,共2340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英语四级报名人数为907人,六级1433人。

长期以来,开发区校区面对着考试人数持续增多、对监考教师需求量大的困难,考务人员起早贪黑从市内乘车前往开发区监考,每次对校区考试组织工作都是考验。开发区校区高度重视每一次全国性考试,做好每一次考试考点工作。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在学校教务处指导下,此次四、六级考试由校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顾丰担任主考,公共资源部统筹,缜密做好考务及标准化考点工作,总务部组织师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及保障考试安全,校医院安排医生现场办公保障师生健康,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并组织学生在严寒的天气情况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1216日下午,公共教学中心在教学楼A101组织对监考教师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考务培训,对全体监考教师从对待考试态度、考场规则、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系统地教育,监考教师认真学习,充分掌握好考试各项要求。因此,考试期间,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直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无任何差错。考试当天实施教学楼封闭管理,从学生入场证件检查、考场巡视、安全检查、材料发放收取直至回收试卷清点装箱各个工作环节都顺利进行。

此次四、六级考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任务,考生遵纪守法,考点平稳有序,为下个周末进行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国际Chem-E-Car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战“疫”情】开发区校区线上教学全力以赴,共“课”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