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5 点击:[]



12 4 下午,李志义副校长在主楼51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一行,教务处处长朱泓、副处长姜文凤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交流。

 

李志义副校长对廖文和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廖文和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教务处处长朱泓根据南京理工大学的调研内容,做了细致的准备,从学校的基本情况、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与教学改革的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廖文和副校长一行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以赛促教 以赛促训 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记2014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复旦大学葛剑雄教授来校作通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