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务处、三中心举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



1 24 上午,教务处、注册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与基础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主楼512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对刚刚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总结,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姜文凤主持。

 

会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高欣、教学研究科科长李宪坡、教务管理科科长刘勃、办公室主任夏远景,注册中心注册管理科科长王春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袁风先后就本科室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感悟,介绍了新一年的具体工作规划。

 

与会的各位老师就本年度的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朱泓进行了总结发言。朱泓处长对各位老师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务处、三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希望我们这样一个团结、进取、和谐的团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朱泓处长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分析、研究和总结,在继承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改革和创新,在开展工作时要注重沟通,及早谋划,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另外,朱泓处长还就工作纪律要求、信息安全问题、支部工作、部门文体活动、寒假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三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