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暨工作研讨会


作者:赵江涛 来源: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为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活动,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2020年3月24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暨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副院长叶俊伟教授、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姜文凤教授、学院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秘书和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21EF4

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是本科教学工作的咨询、监督性机构,任务是进行教学工作检查、监督、评估和指导,及时反馈教育教学信息,保证有关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有效执行。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组由关心本科教育的离退休和在职老师组成,他们是高占先教授、于志家教授、殷德宏副教授、赵宗昌教授、周颖教授、张守臣副教授、刘淑芹副教授和殷伦祥副教授。

5e152422161df0a1d9083483fc63149

458f681e14d22428c228caab78127f6

dc2f698527b088aead4bc9a3032d2da

郭新闻教授祝贺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组成立,强调本科教育是学院发展最重要的工作;学院本科教学一直是学校的标杆,是一面旗帜。希望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发挥教育教学经验优势,传授经验,督导教和学,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叶俊伟教授主持了督导组工作研讨会。督导组是全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权威组织,每学期将深入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程考试、生产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环节,进行现场听课、调查研究和评议督促;对学院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环节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就学院日常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

上一条: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方案 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职业发展教研室举办第一期教研沙龙